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封组长通过特殊渠道给我们传递了消息。我们也在想办法除掉大灰狼,在这件事上,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雪妮说道。

“那你刚才为什么不出手?”林玄问道,雪妮无奈地说:“我的实力不够。”

林玄对你雪妮的话和行为,雪妮的话看似天衣无缝,但还是有一些不对劲的地方。其中最不对劲的地方就是,雪妮给他的电话号码。

如果雪妮的目的是来迎接他们,完全没必要用这种小手段。雪妮这么做的目的,反而更像是要破坏他和陈优美的关系。

“为了不暴/露你的身份,我现在要对你做一些事。”

林玄带着衣衫不整的雪妮从厕所走出来,引起了许多人的侧目。

“我不想太招眼,希望你不要说出我们的存在。”林玄对特工茉莉警告一句后就带着陈优美和蛇女坐回位置上。

“那个女人有问题。蛇女,你查一下雪花国有没有一个叫做雪妮的特工。”林玄对蛇女说道,蛇女点了点头,“我下飞机就去查。”

一个多小时后,飞机返回刚才降落的机场,开始加油。然后一群人出现,将那些劫匪带走。茉莉很守承诺,没有提林玄几人,不过开飞机的曲如山没有办法,只能被推到前面,毕竟整个飞机只有他会开飞机。

“曲如山暴/露了。”蛇女说道,林玄淡淡的说:“无妨,你给曲如山的身份改变一下,让他的表现看起来合情合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