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玄记下陈优美的话,看来他还是见识的少,居然连这么好玩的事情都不知道。不过相比较于借助神灵力量的人,他更像见见那些所谓的神灵,和三天飞虎、黑夜虫相比,哪个更厉害。

回到酒店,林玄发现其他人还没回来,于是和两组人联系。

“我这边还需要一段时间,白色大陆的情况很复杂,潜伏在这里的特工需要进一步整理和判断才能给出答复。”蛇女说道。

“玄少,我们几个被抓到巡捕房了,他们说我们调/戏妇女。”另一边带队的人是吴起,这个人很稳重,很少出错。

“怎么回事儿?”林玄好奇的问道,吴起郁闷的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莫名其妙的就被抓了进来,我感觉是被人算计了。”

“你们小心一点,很可能是大灰狼。”林玄提醒了一句后,将情况告诉蛇女,“让特工帮忙处理一下,我们不方便出面。”

“好。”蛇女答应道。

“我们也去看看。”

林玄感觉事情没有表面看起来那么简单,带着陈优美来到吴起几人所在巡捕房。不过他到了以后没有露面,特没有去打探,而是绕着巡捕房走了一圈。

“附近有很多强大的气,果然是大灰狼动手了。”林玄冷笑一声,说道。陈优美淡淡的说:“直接动手还是等那些人出来再动手?”

“直接杀吧。吴起他们在巡捕房,就算大灰狼的胆子再大也不敢在这里动手,否则他在白色大陆就没有立足之地了。”林玄说道:“我从左边开始杀,你从右边开始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