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刚才故意说打断你的腿,就是看你会不会来。一般人要是遇到这种情况,不仅不会来,还可能在背后说我坏话,但你没有那么做,反而直接来了。随后,我又故意加了10分钟的时限,给你点压力。你的表现让我很满意,虽然超过10分钟了,但我已经看到你的意志力了。”林玄满意地说:“以现代大学生而言,你的意志力和执行力绝对属于顶尖的,我认为你只是缺一个展现自己才华的机会。”

“你这么看好我?”李铁自己都没想到自己这么优秀,她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混子,唯一的优点就是脸皮厚。

“不用妄自菲薄,你很优秀。不过再优秀的人也需要锻炼,否则就会变成废物。”林玄冷声说:“在给我答复前,你可以待在这里。等有答案以后,随时告诉我。有一点,你不需要担心,就算你不想成为一名战士,我也不会把你赶出玄社,这是两码事。”

听到林玄的话,李铁松了一口气,然后开始认真思考起来。

看李铁这么犹豫,林玄拿起一个保温瓶,当着李铁的面将其捏扁。李铁震惊的看着这一幕,眼睛里满是火热。

微微一笑,林玄放下保温瓶,来到许燕燕三女所在的房间。他展现出这么一手,就是做给李铁看的。任何男人都有同一个梦想,很少有人可以拒绝这样的诱/惑。

“李铁同意了?”看到林玄进来,林小华问道。林玄笑着说:“还没有,但我想他不会拒绝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