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朱咏蝶点了点头,她的能力虽然在快速增长,但目前管理玄社已经是极限。如果玄社的规模继续扩大,她可能真的管不了了。

“咱们班的孙敬功正在帮我搞研究,你帮我看着他。”林玄说道,朱咏蝶说:“孙敬功很老实,应该没这个必要。”

“我不是担心他,我是担心有人捣乱。如果有人捣乱,你就告诉我,我自然会解决。”林玄说道。

孙敬功现在只是一个学生,但是已经拿到了那些多经费,难免会引来没必要的麻烦和觊觎。为了保证孙敬功的研究速度,林玄需要为她扫平一切障碍。

“我会的。”朱咏蝶说道。

看到朱咏蝶认真的表情,许燕燕脸上的表情更灿烂了,她刚开始还只是怀疑,但是现在已经十拿九稳了。

“玄社里面有什么好的人才吗?”交代的差不多以后,林玄随口问道。林小华笑嘻嘻的说:“哥,你还记得上次跑步的时候想要投机取巧的那个李铁吗?”

林玄想了想后,说:“有点印象,那人好像很二逼。”

“对,就是他。他现在已经开始负责一个部门了,虽然经常犯错,但能力可是杠杠的,不过和我哥比就差得远了。”林小华说道。

“你快别捧我了,再说下去,我都快感觉我无所不能了。”林玄笑了笑,说:“那个消息倒是一个不错的苗子。”

当初,林玄就注意到李铁很适合修炼,不过他当时对李铁的底细不清楚,所以并没有提这件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