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玄冷冷的说道,他在这里最多只能再呆几天,他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内让李铁知道如何训练,同时养成训练的习惯。

三天后,林玄不得不离开。在这三天时间里,他不断地折磨李铁,终于让他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了训练的技巧和习惯。

回去前,林玄带着许燕燕去了一趟超市,买了不少的好吃的。随后,他又带着许燕燕去商场,买了不少的衣服。

最后,林玄将许燕燕留下,独自回到营地。这一次,他在这里短暂的停留后就会出国去寻找大灰狼的下落。

封晏杀就是因为听说林玄要去找大灰狼才急忙将他唤回。

“你不是我的下属,我本来不该管这件事,但因为大灰狼的对手一只是我们,所以有些话还是要告诉你的。”封晏杀严肃的说道:“大灰狼在黑色大陆安排了一个超人境界的强者,具体境界不清楚,因为没有人在他手下活下来。”

林玄点了点头,只要是超人境界的,不管是多少级的,他都有信心能够活下来。

“大灰狼的本部在白色大陆,那里有许多心狠手辣的人,哪怕是我们也很少去那里。”封晏杀说:“不过你既然是去和大灰狼算账的,去白色大陆是必然的。这里有一份资料,或许对你有帮助。”

林玄接过资料。

“大灰狼的本部在白色大陆北边的一个小国,名叫雪花国。那里非常寒冷,而且当地人并不多,你必须想办法不起眼的混进去。”封晏杀说道:“该提醒你的就这么多。我们在雪花国也有办事处,不过哪里的人只负责搜集信息。如果有需要,你可以和他们联系,我已经和他们打过招呼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