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全英扔掉了农药瓶,下楼开门,秦慧楠迎上去。李全英紧紧地抱着秦慧楠,激动得说不出话来。

晚上,在玉泉湖大酒店的一个豪华包间里,罗西来半躺在沙发上,看着菜谱。戴国权站立一旁,诚惶诚恐。

罗西来问:“她喜欢吃什么?”

戴国权说:“女人嘛,喜欢清淡。清蒸鳜鱼、百合西兰花……”

罗西来说:“这些都不上档次,鲍鱼、鱼翅、海参?”

戴国权突然想起来了:“对了,她喜欢吃小龙虾,有一次一人吃了二十多只。不过,现在不是季节上,很贵的,大的要三十元一只。”

“三百元一只也无所谓,只要她喜欢!”罗西来对不敢入座的戴国权说,“你坐啊,干吗诚惶诚恐的?”

戴国权说:“领导,我对不起您,这个秘密还是没守住。我不知道那张该死的照片,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罗西来笑了:“哈哈哈,你呀有点小家子气了。你主动要求来玉泉县,帮我守了十年的秘密,帮忙照顾我的亲儿子,我感谢你还来不及呢!”

戴国权说:“领导,我担心秦慧楠知道了揪住您不放。这个女人厉害呀!”

“哈哈,这件事不用担心。我查询了一些相关的法律条文,这事都过去十年,已经过了追诉期。再说事情闹大了,对她范琳琳有什么好处?我可以向她赔礼道歉,给她补偿,没有什么是不能谈的。只要谈,就会在我的掌控之中,到那时,就变成你情我愿的事情。没有证据,秦慧楠再厉害又有什么用?没有这个底气,我能来玉泉县和范琳琳见面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