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颁奖会结束,周源喜气洋洋地走回办公室,解下绶带,放下奖章、证书,一转头,发现有一个男子紧跟着走进来,他摘下墨镜,才看出此人正是卢晓明。他是怎么进来的?周源正要发问,卢晓明先开口了。他说:“周书记,不速之客,打扰打扰。”说着关上门,还反锁上了。

周源说:“我有个规矩,与女人和商人谈话,必须把门敞开,以防瓜田李下。”

卢晓明狡诈地笑了笑说:“如果事关一个人的晚节,关系东山市官场发生一次大地震的情况,还能开门畅谈吗?”周源身子一颤,心想此人是来者不善啊。顿时,他的整个神经绷紧了。只见卢晓明拿出一只微型U盘,丢下一句话,转身走出,临走还带上了门。

周源将U盘插入电脑,屏幕立刻显示:“委托制作证件一览表”。在制作假文凭一栏里,他找到了自己的名字。在制作假离婚证栏里,戴国权榜上有名。他再也坐不住了,站起来,两腿直摇晃。那是八年前,提拔开部讲究高文凭,只有大专文凭的他,找人制作了一份研究生的假学历、假文凭,这个人就是制假证大王张苏五。八年过去了,他从市委组织部的科员升迁至副部长、部长、市委常委,直至现在的市委副书记,一路走来,风平浪静,怎么今天东窗事发了?而且证据是抓在一个奸商手里,他百思不得其解。

卢晓明自以为今天干得漂亮,他给周源送去U盘,什么话也没多说赶紧离开,这是玩的“欲擒故纵”的把戏。在他和戴国权处于危急的关头,这个U盘来得太是时候了,足可以牵住周源的“牛鼻子”,因为现在他们的救命稻草就是周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