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崔思康带着傲慢的反常,引起了周源的警觉。他也没给崔思康好脸色,冷冷地问,这么晚了跑到东山来,有什么事?崔思康也冷冷地回答,特想和你说说话,说说心里话。周源说好啊,咱们敞开胸怀、畅所欲言。他解释说明远书记改变了主意,明天让慧楠同志宣布你的任命了。这时周源伸了一下胳膊,不无感慨地接着又说,年龄不饶人啊,岁数一大,病也多了。我这几天一直吃药、打针,没顾上去玉泉县。说这话时他冷冷地看着崔思康,一副决胜千里之外的自信。他话中有话地说,秀才不出门,亦知天下事,你的情况我随时掌握。你的问题彻底查清楚了,县委书记的任职肯定没悬念了,你给我这张老脸增光添彩呀。你看,这是中组部颁发的荣誉证书。

周源拿起荣誉证书,崔思康接过来,眼睛的余光告诉他,周源的目光很得意。但是崔思康没有说祝贺的话,却带着兴师问罪的口气问,香港东鸿地产集团的实际控股人王汉斌你不会不认识吧?周源身子一颤,马上恢复镇定,反问崔思康,怎么问起这个?

崔思康说:“这个东鸿地产神通广大,改变了马王镇拆迁地的用途,征用马王镇五千亩良田,还要参加明天上午玉泉湖二期引水工程的投标。他要替换玉泉集团,是一匹突然杀出的黑马。不客气地说,螳螂捕蝉,他就是躲在后面的黄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