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01宿舍内的四个人都不断的求佛拜神,希冀着女鬼不要进来,都在心里后悔,应该早一点下定决心从这里搬出去。

就在此时,异变突起。

房门上的锁咔嚓响了一声,每个人的心头又是猛地一颤,不约而同的在群聊之中询问是谁开了门。

可四个人都在问,就代表开门的不是他们四个。

吱呀吱呀~

门开了一小条缝。

门上再次传来刺耳的抓挠声音。

“完了!”这是四个人心**同得心理写照。

房门吱呀声不断地扩大,每个人似乎都闻到了一丝臭味。

突然,一声震喝响彻整条楼道:“哪来的小鬼来此祸害人间?看不起我林家人?”

轰的一声,一道绚丽到极点,伴随着电闪雷鸣之声的蛇形闪电在走廊内滋滋作响,将整条走廊照耀的如同白昼一般。

蛇形闪电在走廊内好像击中了什么东西,一道凄厉的惨叫随之响起,整层楼的人身上都起了一层鸡皮疙瘩。咚的一声,走廊尽头传来一声闷响,紧接着传来两个快步奔跑的脚步声,渐行渐远。

四个人诧异的探出脑袋,你看我,我看你,都从对方的脸上看出惊恐之意,阴影在他们的脸上沉积,每个人的表情惶恐疑惑。

可事情还是要做的,一阵手忙脚乱之后,房门再次被关上,宿舍内能够被挪动的物品全都堆放在大门口。

身材高大的男子手忙脚乱了一会后,突然反应过来,刚才那个人好像喊了一句话,“来的是不是林家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