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天一大早,得知消息的学生几乎都围在三楼的位置,甚至闹鬼的厕所都挤了不少人,打算仰慕一下能力者的尊荣。

门口的门卫大爷也一早得知了消息,多次劝说围观的学生,可效果甚微,后来干脆加入到人群之中,跟着一起往三楼挤。

林禹嘴角抽搐着,在宿舍楼门口废了老半天力气也没能挤进去,只得高高的抬起手臂,用力一握。

一道闪电从所有人的头顶一闪而逝,在众人反应过来之前就从一楼呼啸着来到三楼。在这一瞬间,距离不再是问题,空气中焦灼略微发臭的味道在无声的告知所有人,能力者过来了。闪电在三楼的尽头消散不见,只是被闪电划过的人头发都根根竖立起来,触碰之下有刺痛、微麻之意。

“请各位同学们让个路,我有些事情需要处理,该上课的去上课,不要堵在这里!”林禹高声的喊了一句,略感无奈。能力者人数不多,对于普通人而言确实很少见。

但是在能力者的圈子中,就很平常了。

所有人回头看向覆盖着面皮的林禹,惊叹了一声后,比军训的时候还要认真,硬生生在已经挤不进去的走廊中让出一条道路来。

林禹亲眼看见一个一百七八十斤的小胖子收紧了腹部,踮起了脚尖就为了能够让他们通过,不由得咧开嘴,拍了拍小胖子的肩膀,揶揄道:“辛苦你了。”

小胖子同样咧开嘴,笑了下,但是没说话,否则辛辛苦苦收紧的腹部就要破功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