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林莹的大学中,哪怕是晚上十二点还会有人出来活动,要么是宿舍或者班级之间的聚餐喝酒,要么是刚从网吧回来的三五成群结对的人,不像仓市大学,除了夜晚巡逻的保安,几乎看不见人影。

总不能那个鬼魂不仅仅在宿舍楼中游动,现在已经开始满校园的溜达了?

林莹缩在林禹的后面,搂着一个小脑袋,“小禹,这学校的人晚上怎么都不出来啊?”

“都睡觉了呗!”林禹看着道路旁的路线图,认出了方向后带着林莹直奔有鬼魂传言的男生宿舍楼而去,“不过确实有点蹊跷,看看就知道了!”

偌大的校园内很冷清,越靠近宿舍楼越是如此。

两人来到宿舍楼下。

这里位于仓市大学偏西方位,可是宿舍楼却没有一盏灯亮着,就连走廊的灯都是熄灭的。整栋楼十几层的高度,疑似出现鬼魂的地方位于三楼。

站在楼下乍一看,就像是无人居住的拆迁楼一般,泛黄的路灯反映在玻璃上凭空增添了几分诡异色彩,时不时有一阵冷风从楼后吹来,树叶沙沙作响。

“要不我们白天再来?”林莹心底有点害怕,对于没有一丝灯光的地方很抗拒。最关键的是,这栋楼是西C,西D宿舍楼都还亮着灯,还能听见一些大学生在里面说话,这就更加的衬托着西C的诡异。

“车到山前必有路嘛!再者说了,咱们今天也只是打探一下情报的,不需要一天之内将鬼怪传说解决掉。遇见了咱们就跑,遇不见就当做探险、练胆了!”林禹拍了下怕鬼的林莹脑袋,不过林禹自己心底也有一些发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