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里虽然距离市区远了一点,但也是非常繁华的地方。

而且从这些学校门口的商贩就可以看出,仓市确实是一个规矩很严格,但也是一个值得人向往的地方。

大学门口几乎看不见垃圾,而且为了照顾这些商贩,还特意在门口画出很多条黄线,供商贩们停留,来维持学校门口的纪律。

商贩们也很自觉,每天晚上都会将白天产生的垃圾丢入一旁的垃圾桶中,从来不会随意丢弃,学生们更是如此。

有小见大,林禹觉得以后的仓市会变的更好。

林禹无视了周围人一样的眼光,也没去调侃林莹满嘴的胡话,只是轻轻地抚摸着她的脑袋,神色温柔,不像平时打生打死那样,“放心,有我在呢!”

这几个字似乎有着不一样的魔力,林莹瞬间安静了下来,眉宇间也不再透漏着害怕,只是多多少少还有些畏缩。

其实鬼魂这一说法在华韶国流传的经久不衰,总会有人相信。这些说法会让很多人晚上不敢走夜路,半夜坐电梯总会害怕会不会突然之间停下来,回到家中开门的时候会不会有一张惨白的脸在等待着他。

再加上林莹小的时候因为家族变故,见识到太多的尸体,所以会对这些鬼魂一说十分的惧怕。

林禹带着林莹来到学校附近的一间宾馆之中,也没有催促,很耐心的劝解,同时他也有着自己的小心思。

林禹属于那种对没见过的东西就会感到好奇的类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