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有,要是让我发现你在偷别人的钱包,我就把你送到警局里面!”

小女孩蓦然漏出笑意,从地上跳起,跟在林禹的身边,催促道:“小气鬼赶紧走啊,还等什么呢!”

林禹摇摇头,先是带着小女孩去了一趟牙医诊所,治好了牙,又带着她来到涮肉馆吃涮羊肉。

餐桌上,两个女性像是犟了起来,大口的吃肉。

尤其是小女孩,丝毫不客气,不断地招呼着店家老板多来几盘肥牛、肥羊。

小小的涮锅之中成为两名女性决战的地点。

尤其是小女孩一边吃,还一边歪着身子看着林莹的腹部,嘟嘟囔囔的:“这么能吃,胖死你!”

林莹也好不客气,反讥道:“我可以天天吃,你呢?”

小女孩嘿嘿一笑,“我天天被人打,你呢?”

林莹看了一眼幸灾乐祸的林禹,“我天天揍人!”

林禹乐不出来了,可还是想不通现在这个时代,能力者如春后竹笋一般大批的涌现出来,只要脑子正常一些,都会成为工资最高的那一批人。

那么不应该存在小偷了啊?

过了半小时,林禹看两个人都停着肚子不说话了,肉疼的出去结账。

出了大门,自称为贼猫的小女孩先是看了一眼满脸怒气的林禹,缩了下脖子,接着不解的问道:“他们都没发现,你是怎么发现的?”

与此同时,她从怀中拿出两个空瓶子,还有一个不知道是那个倒霉蛋的钱包,一同扔到了路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