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元苍予回来的时候看到花月月身边有个小丫头,眉头微皱了皱,倒也没有立马说什么。花月月一个人久了,别的没学会,缝缝补补还是可以的,那小凡衣裳破旧,花月月便是将自己的衣服剪裁了,给小凡缝了件衣裳,倒也合身。而花月月隔开了一个小间,自己没有什么物资,便是像元苍予很不好意思的开口了。

元苍予一口答应,便是遣了程二立马去购置,而趁着这机会,让花月月去他那边那些东西。其间,元苍予不由说道:“月月,这女子……”他不想在人后说别人的坏话,只是,那女子的来历有些诡异。

“嗯?”花月月想听元苍予说完。

“一个小女子被官兵追了那么久,却能出城跑到郊外,你不觉得有些奇怪吗?”元苍予说道。

花月月却只是笑了笑,其实这些她只需要稍稍一想,便能知道。但是她故意的不去想,就算真的来历不明别有用心又如何,一个小女孩而已。

而且,若是那个人故意安插在她身边,那又是为什么呢?是对她的关心抑或是放心不下,若是这般,又何必要伤她,逼她走!

“只一个无家可归的小女孩罢了,元苍予,何必这般说呢。”花月月故意道。

“你一个人,要小心些!”元苍予觉得是有问题的。

花月月拿了一副碗筷,她那边多了一口人了。自然也要多一个人吃饭,这样的话,先前元苍予的建议她还是要接受了。“元苍予,你的酒肆还开啦?”花月月不由问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