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元大哥怎么说?”花月月手上的长衫便是元苍予的,就她一个人是有些无所事事的,自然就包揽起来这些事情。

“元大哥很高兴呢,他和朋友聊天的时候又不让我过去,但是我可以看的出来他很高兴。”小凡说道。

“这样啊!”花月月淡淡说道。

“小凡,白日要记得小心些,说话做事都要看着人,要是惹来麻烦就惨了!”花月月叮嘱道。乱世便要小心些,像小凡这样的妙龄少女若是惹上不该惹的人后果不堪设想啊!

“知道了,小姐,你真不去看看嘛?元大哥说你很厉害的,能断言古今呢?”小凡道,这是元苍予喝多了的时候小凡听到的。

花月月抖了抖衣服,自己这缝衣服的功夫是越来越厉害了,有些漫不经心道:“你定是在他喝多了的时候偷听的吧,看小姐我是那样的人吗?”

“小姐,你一个人不觉得闷吗?城中虽然乱糟糟的,但是好玩的事情也多啊。那些个高鼻深目的男子身材挺拔,很是俊美,小凡已经是思春的年纪了,便时常也对那么男子露出爱慕之情。只她又是男儿装扮,也不会有人注意。

“闷吗?不觉得。”都快过了两年了,花月月还有什么闷不闷的,人都变得沉默寡言,如死水一样波澜不动了。

“可是,小姐,什么时候你也去酒肆看看啊,城中的人最喜欢我们的酒肆了。”小凡似乎在说服花月月进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