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春天万物复苏的时候,元苍予终究还是说不动花月月,她宁可在这竹林之间每日听着竹海生涛,也是不愿意出去的。仿佛平阳城中是有什么洪水猛兽一样,让她避之不及。没有办法,元苍予只是想要花月月走出去,放开自己的心扉罢了,谁知道她会是这般的固执。但是回头想想,固执也是真的,否则以她的身份,又怎么会惹上那南宫让啊!

花月月始终就是不愿远离也不愿靠近的,窝在这小竹屋里,身为长物,若非元苍予,自己是要饿死了吧。但心中明白是一回事,若要她坦然面对又有些难的。所以说自己就是一个无用的人,说的和做的往往不能一致,性情冲动又固执,所以至今一事无成,也会一直这么下去。花月月有些自怨自艾了,纵观自己前后的一生都是失败至极,虽然知道元苍予是好意,她却无法放过自己!总要找个生计的,总要的啊!每每心里这么想的时候,又有些后悔了,她身上连一件值钱的东西都没有,该怎么生活下去,又不想着,靠着元苍予过一辈子。心里有点急的,偏偏又不想做心里抵触的事情,花月月真的有些恨自己了。恨自己的矫情,恨自己的不识相!

信步竹林间,花月月愁眉不展,未来怎么办?耳边突然听到有人呼救的声音,花月月猛然抬头去看,不远处,便见一个衣裳褴褛的女子一便疾步狂奔,一边在呼救,而她的身后,则是一对平阳的守卫。花月月心一沉,怎么回事?先不理这平白无故出现的人来的蹊跷,花月月是怎么也做不到视而不见的,信念于此,便是提身赶往那女子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