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关中,找慕容泓。”南宫让说道。

花月月不知道这慕容泓是谁,而且她也不在乎了,紧紧地抱着南宫让,对于花月月来说,今天其实是有些伤感的,元苍予和小凡走了,现在南宫让也要走,感觉自己像是被剩下的那个人,一个人!“南宫让,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好吗?不要把自己逼的太紧了,我一直在等你的!”

南宫让是想她了,他想到她一直会在这里等他的时候,心中的确是有暖流划过的,这让他感觉无论如何,他都不会被遗弃一般。只是心底又存在着小心翼翼,仿佛若是被展示在世人前的话,他就会失去她一样,所以,宁可这般的,避开所有人的耳目。

“南宫让,他们都走了!”花月月说道,心里还是很失落的,其实她是一个怕孤单的人的,只是因为一个人久了便是渐渐习惯了。

南宫让抱起花月月,便是躺到了床上,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不多,只有那么亲密地,才能感受到彼此。而且,南宫让也是不希望在花月月的念头里还有另一个男人的存在的,就算那个男人和她什么都没有。

花月月对男女之事说不上特热衷的,她就像是这个年纪的正常女人一样,只是,和有情人做快乐事,那么宁可是沉沦也是愿意的,而且,如此,真的能让她忽略掉身边人离去的孤独。

一番云雨之后,两人相拥儿眠,花月月枕着南宫让的胸膛,不想睡,她也知道醒来后,他一定是不在的了,所以想更多的看看他。“南宫让,答应我,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好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