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经元苍予这么一说,花月月也是想起来了,是的,那个时候燕欢帮她出平阳,结果遇上氐人的抓捕。“我想起来了,我们的确是有缘,你那个时候还因为我的缘故进了平阳的大牢呢,元苍予,我还真是连累你不浅的。”花月月说道,她说的连累自然也是指现在。

“那个时候我们都有些无拘无束的,你那个时候还要和我走遍天下呢!”元苍予又回忆道。

“那个时候你也是一个什么都不管的人,可谁会知道你渐渐参与进了战乱之中呢?”花月月也道。

“很多事情是没有办法的。”元苍予感叹道。

“只要自己快乐!”花月月突然道,“元苍予,我就是一个特自私的人,我要的只要自己快乐的,而眼下的苦难都是为了以后的快乐的。”

她的意思是说只有和南宫让在一起才是快乐吗?所以不惜让自己苦苦等候。元苍予的心有些刺痛,这让他真是情何以堪,只是,一切都已经成定局了,改不了什么了。

到了酒肆,元苍予便是将花月月介绍个众人,花月月一直都是以妇人的装扮的,至少这是告诉她自己,她已经是南宫让的人了,不想招惹任何人。酒肆里的人已经知道元苍予要走了,正想着各自归宿的时候,元苍予突然告诉他们‘醉客居’还是会继续下去的,只是老板换人了。

“我叫花月月,大家唤我月月即可,醉客居永远是元苍予的,我只是在他不在的时候守着罢了,大家只要当我是大家的同伴,不需要当我是这醉客居的老板娘的。”花月月从容说道,这些年已经锻炼了她从容不迫沉静似水的性子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