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个冬天,花月月多是在自己的屋中,想着以后的事情,自己什么都是干不了的,根本就不知道何以为生。现在想起来,自己还真是百无一用啊!

雪后初晴,花月月想透透气,便是走出了屋子,化雪的时候,是很冷了,自己穿得再多还是觉得发冷。正巧,隔壁的元苍予也是出来。花月月看向元苍予的时候,微微笑了笑,说起来,不知道这元家的公子又是有什么打算了,那在襄阳的时候,他还有斥责她的嫌疑呢。

“月月姑娘,身子可好些了?”元苍予上前问道。

花月月点了点头,道:“多谢这些日子的关照了!”

元苍予摇摇头,回道:“月月姑娘客气了,若说之前是萍水相逢,那如今也算是有缘了!”元苍予说道,与其深陷于那些凡尘俗世之中,倒不如真的在这世外度日。

“元苍予,你不像我,何必窝在这一片狭小竹林之间呢?外面的世界还很大。”花月月说道,她胸无大志的,所以,去哪都无所谓,但是何必让元苍予也陪她困在着虚度呢?

“月月姑娘,襄阳城破了!”元苍予突然说道,他虽在这竹林之中,但心中倒也会有挂念外面事情的。

“哦!”花月月应了声,“你既挂心天下事,又何必窝在此处呢?元苍予,你这样不觉得屈才吗?”

“你能断言天下之走向,不也是屈于此地吗?不也是屈才?”元苍予反问道。

花月月为低下头,看着脚下松软的雪层,不再说什么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