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饶是他们,都是有些不明觉厉,目瞪口呆。

他们也都是被眼前的这一幕给吓傻了,他们也万万没想到,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儿,简直不可思议。

“是啊,这怎么可能?三倍重力下还可以奔跑?这家伙还是个人吗?”

“即便是我们顶尖的飞行员来了,也不可能做到在这种重力下奔跑。”

“一般而言,只要这种重力不影响到我们就好了,可没想到这家伙还可以跑步,这就有些变天了。”

“他们都是什么人?我怎么在咱们军区没见过啊?”

“是啊,我也没见过,难道是新招来的新人?”

一时之间,空军的人也都是议论纷纷,他们都是被眼前的这一幕给弄得有些不明觉厉,他们也没想到,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儿,当真是不可思议。

夏余适应了这里的重力之后,这时候的夏余忽然间看向了远处的高原,开口道:“再加一倍重力。”

“啪嗒……”

当高原听到夏余的话之后,饶是高原都是一个踉跄,差点摔倒在地上,高原有些不明觉厉的看向了夏余。

高原也是感觉是那么的不可思议。

“还来?”

高原被夏余给弄傻了。

这可是三倍重力了,一般而言,新来的人都会从一倍开始适应,逐渐的往上加,毕竟这锻炼也得需要一个过程。

可夏余呢,一下子加到了三倍的重力,他竟然还感觉不够,这个家伙,难道是个牲口吗?

他四倍的重力,那可都是自己一点点的训练,才可以扛得住这样的重力,如果不是自己一点点的训练,他怎么可能扛得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