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随着夏余继续说话,高原深吸了一口气,当即开口道:“给他把重力加重到五倍重力。”

“刷刷……”

这句话一出口,饶是重力室的人都是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忍不住开口道:“还要加?这个家伙,不会死在里面吧?”

“五倍的重力,可不是什么人都可以承受的啊……”

“加。”

高原深吸了一口气,缓缓地开口道:“看看他可以承受多少的重力。”

“是……”

随着一声令下,重力室的重力再度加了一倍……

然而,随着这一倍重力增加,这饶是夏余都是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

“咔嚓……”

下一秒……

夏余忽然间察觉,在自己的体内,那一层隔膜,仿佛是开始破碎了起来,在这表面竟然布满了纹路。

很显然,这些全部都是裂痕。

也就是说,自己临插一脚,只需要一点点自己就可以突破至现有的境界。

待到夏余察觉到这一幕之后,饶是夏余都是神色大喜。

“要突破了……”

夏余有些欣喜,没想到,在这时候自己竟然要突破了,这对于他来说可是一件好事儿,不过……

夏余仍旧是感觉,这重力总是差了这么一点点。

这个重力好像还是不够,总是感觉自己临插一脚,只差一点点自己就可以突破现有的境界,可是就是这一点点,却是让他有一种触碰不着的感觉。

那种感觉,就好像是岸边就在眼前,可是怎么上也上不去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