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尽管说宋凯飞有些不服气,但是这实力方面,他的确是不如夏余他们强,这点是不可否认的事实。

“希望他们不要出事儿才好。”李二牛深吸了一口气,缓缓地道。

然而,再说这时候的夏余……

夏余感觉周围的重力消失后,夏余明显的感受到自己的身体都是一轻,那种感觉,饶是夏余都是微微有些诧异。

夏余也没想到,重力忽然间消失,竟然会让他产生这种感觉。

这一刻的高原看了在场的人一眼,高原沉声道:“接下来将会是三倍重力,如果你们谁无法坚持住,就离开这里,这重力室可不是闹着玩的,明知道自己无法坚持,还强行坚持,将会损伤自己的身体,对自己的身体造成极大的危害,甚至这种创伤都有可能是不可修复的,所以,你们无论是谁,只要无法坚持,就立即离开这里。”

“听到没有。”

“是。”

何晨光以及王艳兵当即开口道。

“嗯,接下来将会是三倍重力,你们注意了。”

随着高原话音落下。

“嗡……”

下一秒,便是在这重力室之中,有着一股浩瀚的力量,澎湃而下,如此可怕的力量,令人都是有些心有余悸。

这一刻的何晨光等人则是无法承受这样的力量,瞬间趴在了地面上,这一次,他们连动一下的能力都没有了。

然而,这一刻的夏余,却是双腿一弯,但是夏余仍旧是可以坚持的住。

“动了,动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