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挂了电话,我回到客厅,大家都一双眼睛盯着我。我笑道:“怎么了?我脸上有花么?”终于一姐还是忍不住了:“张海潮找你做什么啊?”我说道:“请我们去郑州玩。”

第二天,我们吃过早饭便和张海潮、陆亦萍道别,张海潮给我留下一个电话号码,说如果有什么需要的时候可以直接给他打电话。上了他给我们准备的“现代”商务车,我们离开了新京。

北方的路陆优要熟悉得多,所以他便担当了司机的角色。陆优问我:“哥,这个张海潮为什么要帮我们?”我也不明说:“有时候帮我们或许就是帮他自己吧。”陆优他们毕竟与邓琨不同,做这行难免好奇心重,既然张海潮潮还不愿意明说,一定有他的苦衷,刻意去调查的话反而会弄巧成拙。

张海潮为什么建议我到郑州去,仅仅是他知道我和关心的关系么?不应该,他不会做这么肤浅的事情,或许有他的深意。我苦笑着摇了摇头,和这样的人打交道挺累,更多的时候需要你自己去慢慢地猜。

唐宛儿说道:“朱哥,你发现没有,从我们知道有‘空气’以来,我们还没有过一次真正的正面交锋呢。”我点了点头,这一点我也想不通,特别是到现在我连洛江长什么样子都还不知道,我说道:“你惦记上他们了?”唐宛儿道:“可能是最近过得太平淡了吧,所以希望能够来点刺激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