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他真的和我们去的是一个地方,那么那晚逼退那伙人的人一定就是他们,他这是在向我表示他们的目的和我们的一样么?虽然走的路不同,但目的地却是相同的。真是这样,那么他身后站的是什么人?他的家族?或者?

他虽然不愿意挑明,但他确实给了我一个满意的答案,至少他明确地传递给我一个信息,大家能够成为朋友,而不是敌人。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们有共同的目标。

既然他不能说,我也不再纠缠,得到这样的结果我已经很满意了。我问道:“你知道陆亦霆去哪了吗?”他说道:“应该去唐家了,溏沽口。”我点了点头:“他想做什么?”他说道:“这个问题恐怖我就无法回答了。”又是一手太极,他和陆家父子一样,一到关键的问题便缄口不谈,不过我也懒得去问,我想他一定安排了人手在盯着的。

他看了看表说道:“朱哥,时间不早了,你们先休息吧,有什么事情明天白天我们再说,阿蓉,带几位客人去他们的房间。”

我笑道:“好的,我也困了,是应该好好休息一下了。”

我和邓琨一屋,陆优自己一个屋,一姐和唐宛儿一个屋。一姐促狭地说道:“陆优,我们俩换个房间,让我睡下单间吧?”陆优没反应过来,随口应了,唐宛儿脸通红:“芬姐,坏死了。”很少见到唐宛儿小女人的样子,倒也有几分妩媚,我们大家都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