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花市离我们住的酒店并不远,步行过去就半小时的路程。

远远地看到一个破旧的大牌子:五龙口鲜花批发市场。想来应该就是这里了,这里很冷清,几乎看不到什么人。

我们一行人向里面走去,一排排破破烂烂的简易门面,而地上也尽是一些沙土泥巴。市场很大,由于上面盖的雨棚已经陈旧,使整个花市里的光线更加暗淡,有一种阴森的感觉。唐宛儿说道:“这里让人感觉有些恐怖,怎么就约这么个地方见面?”

我没有说话,这样的场景使我想到了“琉璃厂”的那一幕,影子说道:“哥,你在想什么?”我说道:“你不觉得这里很熟悉么?”一姐他们明显不太明白我的意思,陆优也问道:“哥,你们来过?”我摇了摇头,影子说道:“我明白了,哥的意思是这里的气氛。”我说道:“嗯,我说的就是这的气氛,我想你应该会感觉非常熟悉的。”

影子说道:“琉璃厂,对,阴森,诡秘,让人的心里透着寒意。”唐宛儿说道:“要是晚上不就更吓人了?”我说道:“现在已经是冬天了,所谓黄昏,天不就都已经黑尽了么?”陆优不屑地说道:“我就不相信他们能够在我们这么多人的眼皮底下玩出什么名堂。”

而我心里想的却是另一个问题,我才到郑州就被人惦记上了,而知道我们来的人只有张海潮和陆亦雷,陆亦雷那我自然是不会怀疑的,难道张海潮出卖了我们的行踪么?还是原本我们的行踪就从来没有离开过对方的视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