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想了想更加确定是陆亦雷,毕竟他的手下有吕宋,陈克,还有方小圆等一应好手,我想了想,还是掏出电话给陆亦雷拨打过去,让我没想到,竟然是通的,想想刚才还在和邓琨算计陆亦雷我的心里有些尴尬,邓琨当然知道我在做什么,他偷偷地笑了一下。

“喂?”陆亦雷的声音象是已经睡了,我说道:“陆少,你到新京了?”他说道:“没有,我想了想,你说的有道理,所以便没有过来,怎么了?出什么事了?”我说道:“哦,没什么。”他说道:“一定出了什么事,快告诉我。”我只得把今晚的事情说了一遍,他说道:“不是我们的人,你们小心一点。”我想了想说道:“知道了。”

挂了陆亦雷的电话,陆优问我:“他们怎么办?”我说道:“放了吧,我想他们也不会乱说话的。”我望着其中一个汉子问道:“对吗?”他们忙点了点头。

我说道:“这里我们不能呆了,必须离开。”

一姐问道:“那亦萍呢?”我说道:“再说吧,现在顾不上了,今晚出的事情陆亦霆一定会算在我们身上,刚好我们又真的出去过。”陆优点了点头:“嗯,陆家的事情他们是一定会算到我们头上的,在他们看来,也只有我们有这个能力了。不过我们去哪?”

我想了想说道:“离这远点,找家酒店住下吧。”

几人收了东西打开大门正准备离开,门口竟然停了几部轿车,最让人不解的是他们什么时候开到门口停下的我们都不清楚,一点动静都没有。我看到了倚在第二辆车旁的那个男人,黑色中山装的年轻人,他正冲着我们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