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苦笑道:“他想赌一把,如果胜,那便是完胜。只是,如果他真的把胜利看在第一位,那么他可能就无法顾及到风伟和亦萍的安危了。”陆优说道:“陆少一向不是这样的,至少我认为他不会置亦萍于不顾。”我摇头道:“如果牺牲一两个人能够换回他重新掌握陆家,或许他会放弃他们。”

是的,在陆亦雷刚才的沉默中我感受到了这样的心思。

邓琨道:“陆亦萍不知道现在在哪。”我说道:“陆家!”邓琨忙说道:“陆亦霜不是说很久没见到她了吗?怎么可能藏在陆家?”我说道:“陆优,晚上你去看看,最主要是看看陆家有没有地下室和禁地之类的。”陆优点了点头,接受了我的安排。

邓琨说道:“哥,你是不是早就有这个打算的?”我说道:“为什么这么说?”邓琨笑了笑:“我感觉你中午进陆家的时候就已经开始留心了。”我也笑道:“应该说我从在西安接到陆亦霆电话的时候就在这样打算了。”

邓琨道:“那为什么不多叫些人过来呢?”我说道:“这你就不懂了,正因为我们人少,他们才不会有那么多的戒备之心。如果我们来的人太多,他反而容易猜到我们的目的。”邓琨说道:“为什么陆少不早些把他们接出来?”我说道:“如果陆少没有决定要回到陆家,他们就一直都会是安全的。”

晚饭我们是在陆家吃的,虽然看上去不如中午陆亦霆准备的那么丰盛,但倒也可口。陆亦霜陪我们吃过饭便急着送我们回到了住处,她今天晚上约了朋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