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淡淡地说道:“那个宫崎先生也是张先生的客户吧?”他的身子往后面仰了一下说道:“我不和他们做生意。”我“哦”了一声:“怎么?听张先生的口气好象对他们并不感冒?”张海潮也不回答,只是说道:“不过我却没有先生的气魄,掉头便走,一点面子都不给。”

我说道:“我没有义务给谁面子。”张海潮笑了:“先生说得好,我很佩服你的为人,不知道能不能交个朋友。”我看了看他,倒是一脸的真诚,我说道:“难道我们现在不是朋友么?”他摇了摇头:“至少现在你还没有真正拿海潮当朋友。”我轻轻笑道:“你和霆少的关系看上去不错嘛。”他当然知道我指的是什么,他想了想然后说道:“我和他虽然是比较要好的朋友,但从来没有生意上的往来。”

他是在间接告诉我,他并没有参与陆亦霆的事情。

我点了点头:“那是你们的事情,朋友各交各的,你说是不是?”他笑了:“那以后我也跟着他们叫你一声朱哥吧,你就叫我海潮,大家别再先生先生的了,显得生分。”我说道:“没问题。”然后我才给他介绍了邓琨和一姐他们,我发现当他听到陆优和唐宛儿的名字时眼睛闪过一丝光芒。看来他也知道凤凰,我望着面前的张海潮,不知道他到底想做什么。

饭菜上来了,张海潮问我们要喝点什么酒,我摇了摇头说道:“中午就不喝了,扰了霆少的饭局,一会还得去赔个不是呢。”他看了看我,笑道:“那成,酒就免了,那大家多吃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