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出了门廊是一个天井,四边摆放着很多花草。陆亦霆说道:“这都是二叔喜爱的。”我知道他指的是陆国光。我淡淡地笑道:“是吗?”他楞了一下,我知道他一定在揣测我这反问的意思,因为明明一句很平常的话。他最后还是点了点头,我心里暗笑。

穿过天井便进了客厅,客厅很大,左边是一张大茶几,围了一圈皮沙发,沙发上坐着三四个人,除了一个女孩,其他的未曾见过。而右边一张大圆餐桌,上面已经堆了一桌美味的菜肴。

女孩见到我很热情地就跑了过来,紧紧地揽住了我的手臂,一姐他们脸上都露出笑意,我的脸一下子便红了。

“朱毅?真的是你?哥说今天你会来我还不相信呢!”女孩说完调皮地吐了下舌头。我说道:“你应该相信,你哥的能量大着呢,他要我来我哪敢不来。”陆亦霆听了我的话后尴尬地笑道:“朱哥,说笑了。来来,我给你介绍两位朋友。”说完他便指着一个穿银灰色西装戴金丝边眼镜的男子说道:“这位是唐远,唐氏航运的少东,也是霜儿的男朋友。”女孩便是陆亦霜,她叫了陆亦霆的话不满地说道:“哥,我可不承认。”

说完拉起我就往餐桌走去:“走,别理他们。”我向他们投去一个抱歉的眼神,我发现唐远的目光冷得吓人,我心里暗自苦笑,这刁蛮公主,一见面就给我树敌。三个人才介绍了一个便让陆亦霜给扰了局,陆亦霆也苦笑道:“对对,先入席,我再慢慢介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