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圣诞节我要回家I'll Be Home for Christmas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家都记住!”西尔维娅提高音量,声音也尖厉起来,“X不希望小题大做!他只要一个普通的家庭圣诞!你们都听到了吗?”

她眺望着眼前这片派对纸帽的海洋,心猛地一沉。客厅里有这么多人,而她认识的还不到一半。她最后一次看向窗外时,外面整条街都停满了车。至于屋里,三间卧室全被征用为衣帽间,她根本无法想象,X到达后行李箱要往哪儿放。

苍白细瘦的女孩们身穿红色抓绒衫,衣服背后都绣着一个巨大的银色“X”。她们全都来自唱片公司,个个盯着手机,显然都在发推特。早些时候西尔维娅要给她们泡咖啡,然而她沮丧地发现,这些姑娘只愿意喝无咖啡因饮料,于是她只好派女儿玛丽跑出去买花草茶。结果玛丽气愤不已,成了房间里唯一一个拒绝戴派对帽的人。

至于其他人,天知道他们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有些人只在X很小的时候和他打过照面,其他人根本见都没见过他。还有一些人好像跟西尔维娅的两个姐姐有点关系。(黛安,西尔维娅的长姐,正穿着一身崭新的蓝色裤装西服,搭配丝绸衬衫,完美衬托出了身体的线条。琳达,二姐,直接从美发店赶过来的,今天她选择了典雅别致的风格,一侧头发比另一侧剪短了两英寸。每次和她说话,西尔维娅都不得不忍住往左歪头的冲动。)屋里每张椅子都坐着至少两个远房亲戚。上了年纪的叔公叔婆挤在墙边,兄弟姐妹和远房老表在飘窗旁扎堆,姐夫、妹夫、外甥、侄女,还有他们各自的家庭都围在餐桌旁。西尔维娅的母亲端坐在沙发上,被两个护理院的员工挤在中间,好几个孩子已经开始享用自助餐。与此同时,一条狗(究竟是谁连狗都带来了?)趴在角落里啃咬着什么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