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千亿种生活A Snow Garden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孩子们不停地问,新家会不会下雪。“会。”他说。本来只是句玩笑话,但是话越说越认真。“会,会,会!”“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一直说那里会下雪。”他妹妹打电话来,“明明只能在电影和该死的广告里看到雪。”“因为所有人都想要雪,”亨利对她说,“他们想要雪,这是传统,是圣诞节的一部分——你懂的。”

“懂什么?”

“魔力。”他不自觉地拔高了音调,这反倒显得他一点都不肯定,甚至有点急迫。

“你确定你准备好了?”他妹妹问,“亨利,这件事你可不能搞砸了。”

没错,她一直都是对的。在孩子们到达前,他有太多东西要准备。亨利每天都会查看天气,可她连这点都说对了——丝毫没有下雪的迹象。除了一点儿低层乌云,天气没有预报任何东西。有时候白天才刚开始,天色又变暗了。

此时此刻,亨利的头脑正在疯狂运转,装满了他必须要解决的事情。首先,房子需要上一遍油漆。十个月前,亨利刚办好离婚手续就买下了这个房子,可直到现在都没怎么真正关心过。那间公寓(那甚至不是他的公寓,而是那间公寓,仿佛只是个路过的地方,随时可能离开,甚至可能在半夜离开,只要心血来潮)只是一个地方,他会在下班后打包一份饭在那里吃,然后盯着电视机,直到眼睛再也睁不开,只能闭上。当他洗好一只杯子或盘子,他不会放进碗柜里,而是放在收纳箱里。有时他还会用报纸把它们重新包起来。他发现自己的东西仿佛是强行闯进了他的生活,跟他并没有什么关系。连他的两个儿子都显得格格不入。周末,亨利会到公园走一圈,或开车带妹妹去吃一顿周日烤肉大餐。阿碧比亨利小五岁,但做起事来宛如他的母亲。总得有个人来当妈,她经常这样调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