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随时可以嫁给我The Boxing Day Ball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野太泥泞,难以步行穿越,而姑娘们又没有车。她们只能沿着大路走,这得多花将近一个小时。原野在月光下反射着冰蓝的光芒,仿佛其他色彩都被冻没了。她们有时能看到远处闪过一道光,但多数时候只有黑暗和寒冷做伴。

她们一行有十个姑娘,其中两个是双胞胎。姑娘们或独自一人,或两人结伴向前走着,有几个人手上提着石蜡灯。帕蒂·德里斯克尔有个手电筒。不时有人扯开嗓子唱上两句,活跃气氛,唱的都是圣诞节歌曲排行榜第一名的歌曲。“无人查收!”其他人会加入合唱,呼出一团团白色的哈气。姑娘们都提着舞鞋,抓紧了大衣领子。

莫琳穿着红色短大衣走在队伍后方,在孤独和寒冷中,手指和脚尖都冻僵了。但这不是令人悲伤的孤独,因为空气中有某种东西,她能感觉到。

“咱还没到吗?”帕蒂·德里斯克尔问。

“没呢!”埃斯特·休斯吼了一声。她跟帕蒂一样,说话时总会漏掉爆破音。莫琳从小在村子里长大,可她就是无法掌握这种口音。无论她怎么努力,说起话来还是像个外地人。

“平——安夜。”姑娘们齐声高唱。接着有人吼了一句“真——够冷”,所有人便跟着唱成那样了。

今晚的确很冷,因为一九六二年的冬天是所有人印象中最冷的冬天了。在灿烂的银色月晕之下,云朵化作一道道纤细的缎带,漫天星辰犹如硕大的弹孔。绵羊站在原野上睡觉,就像一块块苍白的石头;鸟儿们停在黑色的枝头。所有东西都松散地静止着、等待着,仿佛屏住了呼吸一般。莫琳想象着冻僵的老鼠紧紧地蜷缩在地洞里。地底下有耗子、田鼠、鼩鼱、爬虫、蜘蛛、野兔和獾,甚至还有狐狸。它们就在脚下,躲藏在她看不见的地方。全都一动不动,等待时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