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怪天气向机场袭来Christmas Day at the Airport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地点,机场;时间,圣诞节清晨。所有航班都被暂停,等候通知。没有飞机着陆,也没有飞机起飞。

旅客们聚集在出发时刻屏下方,抬头凝视着屏幕,就像在等待一个信号。然而,什么都没有发生。有人穿着滑雪的装束,有人似乎要去阳光灿烂的胜地休闲。绝大多数人都穿着轻便的衣服,准备度过漫长的飞行旅程。周围已经没有座位,人们或是趴在桌上,或是躺在地板上——用大衣和背包替代毛毯和枕头。行李箱排列在一起,像花园围墙一样隔开了一片片人群。天还没大亮,机场餐饮店的食材已经快要耗尽。

玛格达一动不动地站着。她穿着一条运动裤和一件宽松的帽衫,布料都堆在肚皮上。她扎在脑后的马尾辫眼下已经宛如一条破布。她也在等待信号,只是这个信号有点不太一样,而且她不知道信号会以什么方式出现。可能是感觉,可能是气味,也可能是未知的东西、无法形容的东西。她小时候目睹过一头鹿出现在马路中央,此刻她又回忆起那个光景。那头鹿鼻子对着天空,因为惊恐而僵住不动。从那以后,她就再也没见过鹿。

她旁边那个矮胖的女人穿着一身牛仔连体裤,戴着一串沉重的镍制手链。她的手臂和脖子都覆盖着蓝色文身,有小鸟、人鱼和巨龙。虽然从外面看不见,可她背上还文了一个长发及腰的女战士。玛格达很喜欢那个文身,欣赏那些文身就像欣赏博物馆里的画作。那个女人年龄有她两倍大,足够当她的母亲,却把头发染成了朋克粉,还剃成了刺头。路人见到她们俩都会绕着走。有人咕哝:“住拖车的垃圾。”那又如何?她们还听过更过分的言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