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婚姻指南The Marriage Manual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艾伦和爱丽丝是一对教科书式的夫妻。很多夫妻聚了又散,有人离婚,有人再婚,还有一些人过早地丧偶,然后,他们有了继子女,有了单身派对,有了闪电约会。(“都这把年纪了,”爱丽丝说,“我只想来杯甘菊茶。”)然而,艾伦与爱丽丝已经厮守了二十三年。他们共同谱写的故事俨然成了小小的传奇。“你记不记得那次……?”艾伦会提起,然后爱丽丝会侧耳倾听,眨巴着大眼睛、面带微笑,时而在他遗忘了某些细节时出言相助。他们的故事就像别人家的相册或传家宝,一直保存在玻璃柜子里,不时拿出来拂尘抛光。这些故事时刻提醒着艾伦和爱丽丝,他们度过了怎样的人生。是的,有时当她听邻居抱怨年轻人不好相处,又有谁附和说她的婚姻里也有这种头疼事儿,爱丽丝就会想到自己的家、自己的丈夫、自己的儿子,并且感到一丝得意、一丝庆幸(尽管她从来不承认)。

艾伦把大衣挂在衣橱里,脱下鞋子放到鞋架上。门厅外,一片淡淡的绿光从花园照进温室。圣诞树闪烁着蓝光,然后变为红光,最后两种光一齐欢快地亮了起来。他伸手去拿当天的邮件。

圣诞前夜没有账单,只有一小沓已经拆开的贺卡摆在门厅边的桌子上。他拿起一张,上面印着浪漫的雪景。又是那个穿红衣的年轻女人——她似乎无处不在。艾伦不知道这是什么广告,他甚至看不出红衣女孩和她身后的林地动物究竟有什么关系,在这么一片雪地里,她肯定很冷。尽管如此,这个场景还是让他感觉到了节日的气息,尤其是此刻外面的天气阴暗又沉闷。他也很喜欢电视广告上那段歌,很好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