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卡伦发现自己脚下的地板化作了岩浆,这可怕翻滚的吞噬焚灭气息,就像是忽然迸发出来的火山灰一样,不仅堵塞住了眼耳口鼻,还将自己的意识感官一同湮灭。

他开始不停地扒拉着自己的眼睛,抠挖着自己的耳朵,希望能够让自己可以看见与听见;

冥冥之中,他有一种感觉,应该是某些特殊的力量,正在防备和阻止着来自自己的“审视”,当然,也能叫“窥视”。

眼睛,始终看不见东西,但耳畔,却听到了一个女人极为骄傲且不满的声音。

“唉,我为什么要信仰你呢,始祖,我真的没想到,始祖你的成就居然这么有限,早知道,我就去找个教会信一下了,也好过我如此年轻却已经没有了什么进步空间。

这样的人生,还有什么意思;

呵,

还不如去当一只猫。”

声音,听到这里戛然而止。

正当卡伦觉得已经结束时,

忽然,

一道光炸开,直接驱散了自己面前的一切阻挡,让光芒,完全包裹住了自己。

此时的卡伦,就像是一只贴在电灯泡上的飞蛾,有些茫然,又有些尴尬。

老者则看见一轮光圈出现在了卡伦身后,当即张大了嘴巴:

“他……他……他本就是光明之神的信徒?”

老者双手置于胸前,

极为诚挚地道:

“赞美光明。”

光明出现,其实并不算意外,普洱确实是卡伦的接引者,但普洱所使用的“圣器”,却是光明之神的手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