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本能地走向爷爷的卧室,打开门,却发现卧室床上并没有人;

他又从卧室出来,进了隔壁的书房,书房里,也没有人;

最后,

卡伦走到了窗台处,站着。

渐渐的,他感觉到了在自己身侧,出现了一道熟悉的人影,他扭过头,看见站在那里的狄斯。

狄斯没有看向他,也没有和他说话,只是站在这里,目光看向窗外。

因为狄斯曾说过,哪怕他昏迷着,但他的目光依旧会注视着这个家,保护着家里人。

卡伦顺着狄斯的目光,看向窗外,画面,忽然扭曲了一下;

卡伦脑海中回忆起了在莫莉女士的来信中,曾形容过的一个场面。

下一刻,卡伦院门口站着一个人,一个身穿着神父衣服的老者……拉斯玛。

莫莉女士走了过去,与拉斯玛交流,并且主动拉开了院门。

拉斯玛迈出一条腿,踩进了茵默莱斯家,另一条腿则留在了外面,这个模样,看起来有些滑稽,很难想像他就是秩序神教的大祭祀。

期间,卡伦发现拉斯玛的目光曾看向过自己所站的位置,当然,拉斯玛不是在看自己,而是在“对上”狄斯的目光。

在莫莉女士的描述中,拉斯玛说过:让那个有趣的家伙,给家里报个平安吧。

也正是因为这句话,卡伦才终于给家里去了一通电话。

然而,

倏然间,

卡伦发现拉斯玛的形象变了,他的身体,像是被一分为二;

前倾在茵默莱斯家院子里的那一半,脸上依旧是目光祥和,宛若一个慈祥的老者,一个真正的神父;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