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紧接着,卡伦意识之中出现了那条金毛;

金毛也站在那里,它的身上散发着柔和的乳白光泽以及一团黑色的阴影,二者并非互相排斥与对立,反而在不停地交融,一会儿完全融合在一起,一会儿又逐渐分开,分开久了,就又融合了进去,双方似乎都没有想对抗的意思,反而彼此找寻到了最为合适的姿势。

随即,

阿尔弗雷德的身影出现在了卡伦的意识之中,阿尔弗雷德的眼睛里,闪烁着红色的光泽,但在他的身上,却有一缕淡淡的紫色丝线正在流淌,一直顺延到他的脚面,又延伸出了脚面,一路向着卡伦的“视线”处过来,连接到了卡伦身上。

卡伦清楚地感知到,来自阿尔弗雷德的,对自己的,信仰与崇拜。

作为被崇拜者的卡伦,对这一现象也感到很离奇,因为,连他自己都无法想象出来阿尔弗雷德这家伙到底是怎样做到的!

眼下,卡伦觉得自己是一个圆点,正在一步步扩散出自己的视野,将那些曾接触过的一个个人,重新进行审视。

其实这些都是自己记忆中的他们,这些光泽,这些颜色,并非是之前不存在,其实一直是存在的,至少是在卡伦最后一次见到他们时的那一刻,是的确存在的,只不过当时的自己看不见而已。

就如同一句格言;

你在很小的时候,在你识字时,你就能把它念出来,你就能看得懂它,至少你觉得自己看懂它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