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常宇深吸一口气,念出了那个让他倍感羞耻的暗号:“爸爸,快开门。”

暗号生效了,那电子合成的女音响起:“暗号正确。”

“常宇同志,灾调局B级调查员,欢迎您回到灾调局总部。”

随着轰隆隆一阵巨响,大门缓缓打开了一道缝隙。

卡捷琳娜说的没错,常宇确实有打开这道门的权限。

也不知道局里什么时候录取了他的语音,就连常宇都不知道。

“你绝对是故意的。”常宇满腹怨念的望着卡捷琳娜,“你是不想说出这个暗号,所以让我说的。”

“我觉得你的关注点应该放在那个电子音说的话上。”卡捷琳娜一脸从容,根本就没有被常宇质疑的自觉。

“那个电子音说的是‘B级调查员’,而不是‘C级调查员’,你不觉得很奇怪吗?”

常宇脚步一顿,小声的嘀咕了一声:“刚才光顾着生气了,也没注意到那个电子音说的是什么啊。”

“再说了,我明明就被大局长给降到了C级,怎么可能还是B级?或许是你听错了也说不定。”

穿过那道门,迎面而来是一个占地面积极大的大厅,一眼望不到头。

这里人声鼎沸,许多忙碌的身影在大厅里疾步穿行,一副紧张又忙碌的状况,每个人都在尽职尽责着履行着自己的职责。

大厅的正中间摆着一个巨大的长方形鱼缸,它连通了整个大厅的天花板和大理石地面,就像一面大墙横贯在所有人的面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