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有别的意思,就是单纯的想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男人才能生出个孩子来。”

常宇脸上的笑容凝固了,他终于发现情况好像和他想象的有点不一样。

他现在尴尬极了,平平无奇的面口上红到发热,他现在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实在是羞得慌。

特么的!

到底是谁走漏了风声?

这不是存了心的想让他常某人当场社死吗?

“其实他的真实身份是外星人吧?”

两个中年妇女小声的讨论着,时不时的还偷瞄常宇一眼。

“不然一个大老爷们凭啥能生孩子?如果是外星人的话就很好理解了。”

在这鸦雀无声的大厅里,这两个中年妇女的讨论声很大,很多人都听见了。

一时间,聚集在常宇身上的目光更加的热切了。

他甚至还看到其中有几位望向他的目光里夹杂着浓浓的兴趣和跃跃欲试的异样。

常宇见过这种眼神。

想当初,卡捷琳娜在知道阳阳的身份的时候也是用这种眼神望着阳阳的。

常宇毫不怀疑,这几位用狂热目光望着他的仁兄心里特希望把他送进实验室切片研究一下。

这下常宇是真的慌了。

此时的他就像是掉进狼群里的小鸡崽子,瑟瑟发抖,幼小的心灵里满是无助和彷徨。

他本能地将目光望向了自己唯一的救命稻草——他身边的卡捷琳娜。

却见这位混血大妞儿正紧紧的抿着嘴唇,脸上一副想笑又拼命忍住的表情,看起来忍了好半天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