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一只手掌前伸,死命的向餐厅方向挥舞着,仿佛在和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告着别。

王胖子一见到常宇,就劈头盖脸的问了一句:“你们这是怎么了?竟然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把那么大一个姑娘从餐厅里带走了?”

“你们知不知道餐厅里的所有人都在关注着你们的一举一动,有的人甚至已经打电话报警了,就算是有任务也要低调一些吧?”

常宇一脸无辜的眨了眨眼:“可问题是这种事情就是想不显眼也难啊,这么大个一姑娘我就是想藏也藏不住啊。”

“唉!算了.....”王胖子叹了一口气,“咱们还是赶紧走吧,不然一会儿等丨警丨察来了咱们就麻烦了。”

赵大生一脸复杂的望着倒在车子后坐上的那抹妖娆倩影,只一眼他就认出了这女人就是令他魂牵梦萦的人。

“你们该不会要对她怎么样吧?”他问。

常宇知道赵大生的心里还是有徐悠悠的。

看他平时装作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可实际上他心里还是惦记着这个女人。

即便这个女人曾经在他的心里填满了难以磨灭的的阴影。

“这可就说不准了,他毕竟是局里通缉的逃犯。”常宇拍了拍赵大生的肩膀,算是安慰他。

常宇走在科技感十足的走廊里,新买的短袖虽然光鲜亮丽却带着些许的褶皱,崭新的休闲裤虽然贴身舒适,可裤脚处却带着些许的灰尘。

毕竟是刚刚从马场那样的地方返回,身上的衣物难免要弄皱弄脏一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