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于这个问题,我的心里其实也有些疑虑,不过我也并没有想太多。

毕竟他能活着就不错了,哪里还有时间去想这么多呢。

我便对她说,“你要是不信的话,那就在这里等着,他应该待会儿就出来了。”

说着,我便走到旁边,在椅子上坐了下来。

余思思看了我一眼,也走过来,在我的旁边坐下,道,“行啊,我倒要看看是真是假。”

我们两个就这样坐着,也没有多说什么话。

但是余思思却又朝我凑了过来,拉住了我的胳膊,对我说,“林渐,你这么疏远我,是不是因为车上的事啊?”

我皱眉看了看她拉住我的手,又问她,“什么事?”

“就是车上的事啊!”余思思又好像是有些难以启齿,所以也没有太过详细,只是解释说,“我当时也是为了保命,所以才暂时委曲求全的,我真的不是那种人!”

虽然她这样跟我解释,可是实际上,我并不是太在意这事,如果不是她又提起了这个,我都快忘记了。

我还没说话,忽然就看到在大门那边,有一道人影正躲在哪里看着我们。

等我看到那个方向的时候,那个人又立马躲了回去。

我感觉到有些不对劲,就立马站起身来,甩开了余思思的手,赶紧朝着那边跑了过去。

那个人显然也知道我过来了,也直接就跑出了医院。

我跟在身后,只看见一头长发,竟然是个女人,那身影也显得非常熟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