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日,全国多地爆发大范围死亡事件,并已经逐渐形成一定规模,据悉,这一连串的死亡事件,都跟一款名为‘无限游戏’的病毒软件有关,但截至目前为止,相关部门仍未发出任何通报,但也有内部人员提醒,警惕无限游戏……”

我正在听着,出租车师傅却直接换台了。

周琛就赶紧对他说,“师傅,别换台啊,咱们接着听听啊。”

但出租车师傅却一脸不屑地说,“不就是个病毒软件吗,还真能让人死了不成,你们看,我手机上也有这个,我不是照样没事。”

见他还像是一副没事人的样子,我跟周琛对视了一眼,眼神里面都有些担忧。

就在这个时候,他的手机忽然就响了一声,我跟周琛看了过去,赶紧对他说,“你接到任务了。”

不过出租车师傅却根本就不在乎,还对我们说,“我就让你们看看,这个东西就是吓唬人的。”

他一边说着,一边直接点下了接受任务。

屏幕上面,立即就显示了任务的内容。

“十分钟之内,开车前往曲江大桥,否则,将要接受惩罚。”

看完之后,出租车师傅便把手机又放回了支架上,又对我们说,“看到了吧,我还就不信了,我就是不去,它还能弄死我不成?”

我皱了皱眉,便对他说,“师傅,要不然你还是去一趟吧。”

可他却是满脸的不愿意,还说,“曲江大桥多偏啊,就是白跑一趟,还拉不到生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