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出租车师傅这才喘着粗气对我们说,“你们别碰我,不然的话,就是车毁人亡。”

余思思坐在副驾驶上,此刻根本就不敢碰他,只能躲得远远的,又扭头对我说,“林渐,你倒是赶紧想办法啊。”

我深吸了一口气,沉声对他说,“有什么事,你可以告诉我们,我们想办法帮你解决。”

他又咬着牙说,“不需要,你们只要坐好就行了,别乱动!”

周琛又哭丧着脸说,“大哥,你该不会是有什么反社会人格,想要拉着我们一起自杀吧。”

出租车师傅又沉声说,“我就是不想死!”

我皱眉看了看他,又想起了什么,就问他,“是无限游戏?”

他的手,明显是微微怔了一下,然后才惊讶地问我,“你也知道这个?”

我便问他,“现在只要是有手机的人,还有谁不知道无限游戏吗?”

出租车师傅握紧了方向盘,并没有回答。

我又继续问他,“你接到了任务?”

似乎是被我给说中了,他这才没有藏着掖着,而是直接说,“我接到了任务,要过来接三个人,然后送到曲江大桥。”

余思思惊讶道,“这么准,就是我们三个人吗?”

他又说,“这个点除了你们,还有什么人,我也不想害你们,我只想完成任务,把你们送过去,所以你们别碰我。”

他现在把车开得这么快,我们也根本就不敢碰他,万一碰到他,说不定就是车毁人亡的结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