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只能沉着脸说,“你如果想活下去,就试一试,不然的话,就跟我们一起等死。”

余思思也着急地冲她说,“你还在想什么啊,就几分钟的时间了,再开下去,到了终点站,我们就全都死了。”

何茵低着头,似乎也在纠结,到底要不要这样做。

最后,她也只能咬着牙点了点头,说,“好,那我就相信你一次。”

地上的两个人,早就已经断了气,此时也就是两具尸体。

假如不是生死攸关的话,何茵估计也不愿意跟他们绑在一起。

我把地上的尸体拎起来,就让何茵过来。

不过何茵却显得非常警惕的样子,过来之后,依旧是离着床边有一段距离,似乎是生怕我会出手把她给丢下去。

把我这两个人的尸体,一前一后绑在了何茵的身上。

正好他们两个体型壮硕,倒是完全把何茵给包了起来。

但何茵还是有些紧张地深吸了一口气,冲着我问,“这样真的可以吗?”

“试一下吧。”我对她说了一句,便提着两人,把她给推到了窗户边上。

可是临到床边,看着外面呼啸而过的景象,何茵却害怕了,急忙冲我说,“不行,不行,我不跳了,太危险了,我肯定会死的。”

可是现在都已经箭在弦上了,哪里还有不跳的道理呢。

我也不管她怎么说,直接一提,就把他们直接掀起来,扔出去窗外。

夜色中,我只能看到一个巨大的肉团摔在了地上,也不知道究竟是怎么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