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都喜欢找别人背锅,明明是你自己杀的人,却要怪别人。”裴桐冷笑道,“你们家的人都没种。”

三王子勃然大怒,一连挥剑劈向裴桐,裴桐一边躲避一边笑道:“你们家人没种,难道练的功夫也没种?就这三脚猫的功夫,我随便找个女弟子都可以打败你。”

三王子气得浑身发抖,这简直是奇耻大辱,他的剑术在国中也是有口皆碑的,如今在裴桐口中竟如此不堪,他气得气息不稳,手里的剑也乱了章法。

裴桐原本勉强躲过他的进攻,找不到他的剑法的破绽,如今瞧着他手忙脚乱,不由扬起嘴角,反手一刺,扎进了三王子的肩膀。

裴桐毫不怜惜地将他也一起踢出了船,“好好陪陪你二哥,给他解释解释你为什么要杀他!”

这边厢辛恩光和顾长盛两人战了上百个回合,却不相上下。两人额头上都沁出了一层汗水,身上的铠甲也都有破损,两人越发警惕地望着对方。

辛恩光的枪一出手,顾长盛的剑就会同时出手,兵刃相交,火花四溅,彼此都绷紧了身躯,随时都准备发出致命的进攻。

顾长盛挽了个剑花朝着辛恩光刺去,辛恩光长枪再次迎向了他。这时顾长盛突然变了剑刺去的方向,改刺向他的腿。辛恩光一惊,忙将枪改道挡住顾长盛的剑。

顾长盛的剑却是虚晃,趁着这个档口,向辛恩光的胸口刺去。辛恩光吃了一惊,却已经来不及,那剑穿透了铠甲的缝隙,鲜血四溅,辛恩光神色骤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