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流光点点头,两根手指紧紧扣在了一起。

烛火跳动,映出两个人影叠成了一朵花,海风轻抚,海浪轻吟,银月照清辉。

周牧云缓缓坐起身,睡了太久,他早就没有了睡意。他弯下身望着熟睡的流光,她蜷缩在他怀中,毫无防备地睡着了。周牧云仔仔细细地望着她,目光一点点掠过她的每一寸地方,只生怕错过一丝一毫。她呼吸均匀,皮肤又被晒得黑了些,手上又添了新伤,人也消瘦了几分。

都是为了他,他很心疼亦很自责,很想将她揉在怀里,小心翼翼地揣着,再也不想让她为自己冒险辛苦受尽折磨。

他伸出指尖,想要掠开她脸上的乱发,手伸到半空中又停了下来,怕惊醒了她。

她这么累,他不能容忍任何人打扰她的安歇,包括他自己。

脚边的黑毛忽然抬起了头,两只乌溜溜的大眼睛朝着门外望去,床下的小白也跟着抬起了脑袋。

周牧云微微蹙眉,对两个狗子发出了噤声的动作,而后尽可能小心翼翼地从床上爬起来,不发出一丝声音走到了门边,打开了房门。

裴桐就站在门外,两人四目相接都有些意外。

裴桐撇了一眼屋子里面,刚要开口,周牧云忙摆了摆手,小心翼翼地将门轻轻关上。

裴桐望着他的动作,不觉间声音压低了些,“睡着了?”

周牧云点点头,朝船尾处走去,裴桐望了望紧闭的房门,跟着周牧云走了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