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辛梓瑜的脸色很难看,“你们不会输吧?”

流光看着他道:“真有意思,现在最希望我们能打赢的人居然是你。”

辛梓瑜一时无言以对,缩在角落里,听着门外激烈的交战声:“他们是不是已经上了你们的船?”

流光也听到了门外的砍杀声,还有刀砍在门上的声音。辛梓瑜每听到一次,就不由自主打了个哆嗦。

流光道:“你不是已经拿下了奎岛吗?这么大的功劳,你爹难道都不会原谅你犯的错?”

辛梓瑜无力地摇摇头:“我爹绝不能容忍任何人犯错。他本来就不喜欢我,现在更加不喜欢我了。”

“为什么你爹不喜欢你?”流光好奇地问道。

“我爹最喜欢大哥,他总说大哥和他最像,二哥和三哥虽然比不上大哥,但是也有一身好武功,但是我不行,我无论怎么练,都赶不上他们,而且我从小体弱多病,我爹觉得我是个没用的东西。”辛梓瑜苦笑一声道,“他觉得我软弱,无能,连自己都保护不了,没什么用。我想让他知道我不是这么没用的,所以我一直在想办法,本来我以为可以拿下你了,结果还是功亏一篑。可能我爹说的没错,我真是个没用的东西。”他沮丧地靠在地上闭上了眼睛。

“如果我们输了,你爹会杀了你吗?”流光道。

辛梓瑜点点头道:“会,就算他不想,二哥和三哥也会让他杀了我。”

又一阵重重的撞击声传到门里,辛梓瑜缩成了一团对流光喊道:“都已经这样了,你还不出去看看吗?你还要留到什么时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