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流光道,“你从什么时候开始筹谋这件事的?”

辛梓瑜露出笑容道:“你猜猜看。”

流光道:“从你们偷袭大明的船只开始?”

辛梓瑜摇头道:“还要早,继续猜,看你能不能猜到。”

“你们打齐安国开始?”流光道。

辛梓瑜点点头:“没错,你说说为什么吧?”他一付考人的模样。

“支持安王攻打齐安国,让齐安国陷入内战,你们好以此得利。”流光耐着性子道。

辛梓瑜笑了笑道:“这是我爹的想法,我却不这么认为,你在齐安国的布防我看了,很了不得。包括台元和安平国,三国的防御都做的很好,有这三国对你的支持,你已经稳了大半近海,加上你又去了云和,又拿下了王云志,这对我们柔佛的威胁更大了,我知道你们迟早会来对付我们。”

“所以你故意走漏了你爹想要帮着刺杀大明皇帝的消息?”流光问道。

“没错,因为我得到了消息,大明皇帝曾放你离开过明宫,我料想你们的关系非凡。故意让你们得到消息,他果然来了,我本来想借这个机会在你们天仓岛杀了他,没想到你比我想象的难缠,你居然战败了我们的人。”辛梓瑜道。

“你是怎么知道我娘亲的?”流光忍着怒气道。

辛梓瑜笑道:“万鹤洋告诉我一件可疑的事,应安安对一名妇人格外敬重,我原以为那是她的母亲,后来发现不是。再后来我知道了一个说法,大名鼎鼎的五龙帮帮主流光是顾长盛的小女儿。你要知道,我爹对你爹恨之入骨,多年来一直关注你家,我爹甚至高价买过你娘的画像,我派人去瞧了瞧,果然和画像里面一模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