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流光摇摇头道:“不清楚,我去看看。”她紧随两个狗后面追了去,裴桐见状也带着李石头跟了过去。

绕过了山脚,山后面是一大片绿莹莹的草地,绿色的草地一眼望不到边,正午的阳光笼罩在青草上,像绿色的海。远远地可以看到几间屋舍像船一样漂浮在绿色的海上。

李石头却紧张起来,他对流光道:“这边有狗。”

流光一时未明白他的意思,“什么?”后面才反应过来,“莫非犬营就在这附近?”

李石头点点头,“是的。”他指着远处的低矮的房舍道:“那边就是犬营。”

所谓的犬营是一大片低矮的笼子,远远就可以闻到里面散发出来难闻的气味。这里驻扎的士兵并不多,只有少许几个训犬人。

黑毛直直站在原地,琥珀色的大眼睛朝着犬舍的方向望去,它抬起鼻子用力嗅了嗅,而后朝着那边发出了悠长响亮的叫声。

黑毛一连发出三次悠长的叫声,小白亦朝着那边望去,绿色的海洋随风起伏,在阳光下闪着光芒,并没有动静。

黑毛再次朝着那边吠叫,这时从远处传来了犬吠声,断断续续听得不甚清楚,黑毛扯了扯耳朵,专心听犬吠声。风中传来更多的犬吠声,尖细的,粗犷的,响亮的,沉闷的,所有叫声混杂在一起。

李石头吓得腿都软了,拉着裴桐想走,裴桐瞪了他一眼,他当即不敢再说话,忍着头皮发麻的恐惧感,亦步亦趋地跟在两人身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