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群狗遭到重击,却不敢反抗。眼见着一只只狗被打得鲜血淋漓,却不敢反抗。黑毛扬起脖子朝着群犬发出了响亮的吼叫声,吼声震耳欲聋,充满了威严,群狗听到叫声都没有闭上了嘴,收起了惶恐的眼神,齐齐看向了它。

黑毛环视四周,再次发出了叫声,这时被阻碍的训犬人终于靠近了它,远远地就挥起带着尖刺的棍棒,那棍棒上血迹斑斑,沾满了鲜血。

黑毛一个飞跃躲开了来自两边的攻击,它以极不可思议的姿势在空中翻转,扑向了其中一人的后颈,两只爪子搭在他的肩上,用力咬住他的肩。

那人惨叫一声倒在地上,另外一人忙挥着棍子挑向黑毛,黑毛转而扑向了他,那人大惊将棍子劈头朝它头打去,黑毛擦着棍子的边缘过去,将那人扑倒,一扭头朝着众犬再次发出了吼叫声。

群犬如同被点燃了一般,发出了震天的吼声,朝着训犬人猛扑过去,阻止他们靠近黑毛。一时之间群狗齐吠,杀打之声叫得更加响亮。

站在犬舍外面目睹这一切的李石头目瞪口呆,连呼吸都忘了。他突然感觉到手边有些毛茸茸的感觉,只见小白直立站起,两只前爪搭在栅栏上,探着脑袋朝里面看,时不时还发出吼叫声,像是为里面加油。若不是流光一直扣着它,它早已经冲到里面加入混战了。

李石头像被烫伤一样往后退了好几步,而后跌坐在地上,良久后身后的大门被打开了,群犬自犬舍里面狂奔而出,朝着草地里上奔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